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國泰航空最新指示:小心使用社群媒體

國泰航空發布最新指示,要員工「小心使用社群媒體」,避免違反中國民航局規定。(路透)

國泰航空發布最新指示,要員工「小心使用社群媒體」,避免違反中國民航局規定。(路透)

2019/08/23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成為鎂光燈焦點的國泰航空,近來再度警告員工,指他們的社群媒體內容會受到「嚴密監控」,要員工「小心使用社群媒體」,不要違反中國民航局的規定。

綜合港媒報導,國泰航空21日再度向員工發布最新指示,強調員工即便在下班後於社群媒體發布文章、分享文章、留言回覆,都有機會觸犯到中國民航局的規定。國泰強調,對非法活動採取零容忍的態度,參與或支持的員工都可能被調查甚至解僱。

國泰航空表示,現今每位同事都肩負著「前所未有的個人責任」,而社群媒體上的內容容易被迅速傳播,用戶們難以控制其後果,為了確保公司聲譽不受損並能如常營運,才會提醒員工要小心使用社群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