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暗批聯準會為敵人 沒有為美國做任何事

2019/08/24 02:11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抱怨說,在振興國家經濟上,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沒做事」,暗指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是個與中國不相上下的敵人。

川普這番說詞前,中國宣布將針對美國進口商品加徵新一輪關稅,及鮑爾發表備受期待的演講、表明聯準會在因應長達一年貿易戰的工具實屬有限。

鮑爾說,美國經濟仍處「有利地位」,聯準會將「採取適當行動」維持目前的經濟擴張,對聯準會下次會議是否會再降息幾乎未作任何提示。

川普推文指出:「如同以往,聯準會又沒做任何事!真令人難以置信他們未知詢我正在做什麼就能『發言』,我很快就會宣布我正在做什麼。」

他形容聯準會「相當軟弱」,還說「我唯一的問題是,誰才是我們更大的敵人,鮑爾或習近平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