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抵抗!遊行在即港鐵關閉3站 民眾阻鐵門拉下

香港今(25日)下午將展開荃葵青大遊行,港鐵竟在先行關閉葵芳站、荃灣站、荃灣西站,不過過程中並不順利,因為民眾紛紛阻止讓鐵門拉下。(法新社)

香港今(25日)下午將展開荃葵青大遊行,港鐵竟在先行關閉葵芳站、荃灣站、荃灣西站,不過過程中並不順利,因為民眾紛紛阻止讓鐵門拉下。(法新社)

2019/08/25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民眾今(25日)下午將展開荃葵青大遊行,從葵涌運動場出發到荃灣公園中央廣場,港鐵竟在下午1時30分關閉葵芳站、荃灣站、荃灣西站,不過過程中並不順利,因為民眾紛紛阻止讓鐵門拉下。

《香港商業電台》 報導,葵芳站方面,有民主派議員譚凱邦在其中一個入口阻撓港鐵職員拉下鐵門,因為該處是附近居民的交通要道,一旦關閉會對市民造成影響。然而防暴警察已在葵芳站內聚集並執行清場,將市民驅離後便關閉所有出入口。

另外,荃灣站有民眾在關閉時間未到前,想使用站內的ATM卻被阻擋,氣得與港鐵人員發生口角並阻擋鐵門拉下,荃灣西站則有市民運用坐在出入口的方式阻止港鐵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