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武嚇香港!駐港解放軍艦「惠州號」實彈演習

駐港解放軍惠州艦進行實彈射擊演習的畫面。(微博截圖)

駐港解放軍惠州艦進行實彈射擊演習的畫面。(微博截圖)

2019/08/27 17:4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有關中國軍警可能介入的傳言甚囂塵上。就在這個敏感時間點,駐港解放軍部隊25日在官方微博,發布了導彈護衞艦「惠州號」實彈射擊演習的畫面,解放軍未透露演習時間地點,但強調演習「火力全開,對反恐作戰發出強烈的信號」。

據中國官媒《環球網》報導,隸屬駐港解放軍的惠州號型號為056型導彈護衞艦,屬中國自行研製設計生產的新一代輕型導彈護衞艦,排水量只有千多噸,但是設計理念非常先進,集成化訊息化程度也非常高,具備多型武器裝備、隱藏性能高、電磁相容性強,特別在對打擊海上目標、反恐、反導及電子戰等方面的作戰能力較強。

惠州艦於2013年7月1日在香港舉行入列命名儀式,主要擔負近海及基地的防衞、巡邏護衞、對海上目標作戰等海上任務。

在此之前,中國武警車隊8月中旬在與香港一水相隔的深圳大舉集結、數千人在此演練。中國的軍警部隊是否可能在香港這場風暴扮演一定角色,備受國際社會關注。

惠州艦在演習中發射飛彈。(微博截圖)

惠州艦在演習中發射飛彈。(微博截圖)

駐港解放軍在艦上進行射擊。(微博截圖)

駐港解放軍在艦上進行射擊。(微博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