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中學聯盟發動9/3罷課 逾90校響應

約3000名香港中學生參加822舉辦在中環愛丁堡廣場的集會活動,香港中學生罷課聯盟今(29)日再指出,現已有超過90所中學支持罷課行動。(法新社)

約3000名香港中學生參加822舉辦在中環愛丁堡廣場的集會活動,香港中學生罷課聯盟今(29)日再指出,現已有超過90所中學支持罷課行動。(法新社)

2019/08/29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因制定《逃犯條例》而掀起反送中風波,香港中學生罷課聯盟今(29)日中午舉辦記者會表示,至今已有超過90所中學支持罷課行動,呼籲政府在9月13日前回應5大訴求,否則不排除升級行動,將可能堵塞校門交通,達成不合作運動目的。

立場新聞報導,香港中學生罷課聯盟呼籲,全港中學生9月3日共同響應罷課行動,預計每間學校有約100位學生參與,而罷課形式由各校反送中關注組自行決定,最終目的即是迫使行政特首林鄭月娥回應5大訴求。

報導指出,雖有校方立場不支持罷課,但香港中學生罷課聯盟強力呼籲學生應積極爭取。在與各校確定情況後,目前尚未收到消息指出學生參與罷課行動會遭到處置。

香港中學生罷課聯盟預計,9月1日下午3時在添馬公園舉行罷課集會,目前正在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聯盟成員表示,希望罷課行動能使學生親身了解政事,使運動遍地開花、政府對5大訴求做出回應,並期待全港市民能更積極參與反送中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