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深水埗居民連6晚警署外抗議 港警逮捕多人

香港警察29日晚間於多區再度進行逮捕行動,包括在深水埗、沙田都有多人被捕,並多次舉起藍旗。(圖擷取自臉書_沙田一隅 Shatin Commons)

香港警察29日晚間於多區再度進行逮捕行動,包括在深水埗、沙田都有多人被捕,並多次舉起藍旗。(圖擷取自臉書_沙田一隅 Shatin Commons)

2019/08/30 0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察29日晚間於多區再度進行逮捕示威者行動,包括在深水埗、沙田都有多人被捕,目前消息指出,最小的年紀僅14歲。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深水埗居民連續6個晚上都在警署外對警方表達不滿,包括指罵是「黑社會」或以雷射筆照射警署等。而警方在今晚展開大規模的包抄行動,在過程中不但阻擾記者拍攝,面對沒有裝備的市民仍態度強硬。另外,員警使用手電筒強力照射在場記者及後面圍觀的人士,也引起現場群眾不滿。當被問到警員編號時,有員警情緒頓時顯得激動。

在沙田警署外,警方多次舉起藍旗表示會驅散現場為數不多的居民。11點左右,警方展開搜捕行動,不但盤查路人,有議員助理意欲上前協助被圍捕的人士也遭警方拒絕。

目前尚不清楚遭逮捕人數,情況仍在發展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