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陳浩天在機場出境前被捕 被控襲警、參與暴動

已經遭到港府禁止運作香港民族黨其召集人陳浩天,昨晚在香港國際機場過關期間,突然被港警逮捕扣留,被控涉嫌參與暴動和襲警。(中央社資料照)

已經遭到港府禁止運作香港民族黨其召集人陳浩天,昨晚在香港國際機場過關期間,突然被港警逮捕扣留,被控涉嫌參與暴動和襲警。(中央社資料照)

2019/08/30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港警最近陸續逮捕多名反送中大將。已經遭到港府禁止運作香港民族黨其召集人陳浩天,昨晚在香港國際機場過關期間,突然被港警逮捕扣留,被控涉嫌參與暴動和襲警。

陳浩天昨晚10時55分在臉書上表示,他在香港國際機場過關出境期間,遭到香港警察扣留,但沒人告訴他是何事。當晚11時33分,陳浩天又發文說,警方告訴他涉嫌一宗「o記」的案件,即將被逮捕。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警方今天上午指出,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經調查後,29日晚上於機場拘捕一名29歲姓陳男子,在7月13日「光復上水」遊行期間涉嫌「參與暴動」及「襲警」,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據了解,29歲男子應為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

另外,香港警方今天上午也相繼逮捕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和香港眾志前副秘書長周庭。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