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柏豪否認港獨大力舔共 突關注共青團被酸「求生欲超強」

網友發現周柏豪突然在微博上關注「共青團」,舔共行徑令網友酸其求生欲超強。(資料照)

網友發現周柏豪突然在微博上關注「共青團」,舔共行徑令網友酸其求生欲超強。(資料照)

2019/08/30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歌手周柏豪被爆料,日前在IG發文呼籲香港市民登記做選民,以及與黃之鋒合照,遭指是「港獨分子」,周隨後將IG的文章全數刪除,在微博發文表示從未支持港獨,而今(30日)網友發現周柏豪突然在微博上關注「共青團」,舔共行徑令網友酸其求生欲超強。

香港歌手周柏豪遭指是「港獨分子」後,立刻切割,除刪除IG上呼籲香港市民登記做選民的貼文外,還特地在微博發文表示從未支持港獨,聲稱自己「生為中國人,熱愛祖國、熱愛香港。本人從未支持港獨,也反對所有違法的暴力行為,特此聲明。」而登上微博熱門話題。

而今周柏豪又登上微博熱門話題,網友發現周柏豪微博突然關注共青團官方微博「共青團中央」,立刻引發討論,中國網友笑稱周柏豪「連夜逢國旗」,狠酸「這人太假了」、「怕自己涼涼唄」、「這超強的求生欲」。

有粉絲護航稱周柏豪早就關注「共青團」一段時間了,但遭其他人打臉周柏豪微博帳號上,最新關注的帳號就是「共青團中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