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無美中貿易談判 川普:香港會陷入更大麻煩

美國總統川普呼籲中國以人道方式處理香港的抗議活動,並說如果美中沒有貿易談判,香港會陷入更大的麻煩。(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呼籲中國以人道方式處理香港的抗議活動,並說如果美中沒有貿易談判,香港會陷入更大的麻煩。(路透)

2019/08/31 0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29日起對多名香港知名社會運動青年領袖及立法會議員展開搜捕,在24小時內逮捕陳浩天、黃之鋒、周庭、許銳宇、孫曉嵐、鄭松泰、區諾軒、譚文豪等8人到案。美國總統川普再次呼籲中國以人道方式處理香港的抗議活動,並說如果美中沒有貿易談判,香港會陷入更大的麻煩。

川普在離開白宮前往戴維營時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如果不是美中貿易談判,香港將陷入更大的麻煩,北京當局會以更強烈的手段應對香港的抗議活動。川普補充說,香港局勢和貿易談判有關聯,中國希望達成貿易協議,這讓香港局是沒有一直升溫。川普也呼籲,希望北京當局以人道的方式處理香港的抗議活動。

對於美中貿易戰的進展,川普表示,美國最終將贏得這場戰爭,美國正在與中國進行對話、安排談判,9月份的美中貿易談判尚未被取消,但9月1日對中國加稅的措施仍將按計畫實施。另外是否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川普拒絕回答這項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