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賣護具也不准!國難五金被抄 港警圍搜帶走7人

香港一名熱血老闆在反送中遊行期間,開賣「國難五金」數次,曾推出的「福袋」裡,提供了頭盔、眼罩、手套等防護用品。(圖為今日香港街頭示威民眾,歐新社)

香港一名熱血老闆在反送中遊行期間,開賣「國難五金」數次,曾推出的「福袋」裡,提供了頭盔、眼罩、手套等防護用品。(圖為今日香港街頭示威民眾,歐新社)

2019/08/31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遊行活動持續,在昨天(30日)港警大動作搜捕香港眾志秘書長、成員周庭等社運人士後,今天港警連賣五金的小舖都不放過,派出50逾名警力,將販賣口罩、頭盔的7名五金行職員帶回警署。

香港一名熱血老闆在反送中遊行期間,開賣「國難五金」數次,曾推出的「福袋」裡,提供了頭盔、眼罩、手套等防護用品,每次推出都銷售一空,不料今天卻遭到大批武裝警力封鋪調查。

綜合港媒報導,今天下午2點起,「國難五金」再於西營盤第三街近薄扶林道開業,未料下午近3點,大批警力突襲店鋪,聲稱要檢查店鋪物品,又要求登記多名店員的身分證,其中約50逾名警員中,有約20名警員全副武裝持圓盾、警棍,最後將5男2女帶到西區警署調查。

國難五金發言人黎先生表示,律師已在場協助,他強調,店內所有物品為一般五金店售賣的物品無異。他認為是警方無理執法。

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也分享消息表示,「在中國,人民想買買防具保護自己,不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