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3天完成立法 英國在野黨力抗「硬脫歐」

英國工黨影子財政大臣麥克唐奈(John McDonnell)今(1)日表示,將挑戰3天內完成阻止「硬脫歐」的初步立法。(法新社)

英國工黨影子財政大臣麥克唐奈(John McDonnell)今(1)日表示,將挑戰3天內完成阻止「硬脫歐」的初步立法。(法新社)

2019/09/01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日前欲防止無協議「硬脫歐」遭阻,突襲向女王申請延長國會休會獲准,激起上百萬英國民眾群情激憤。對此,英國工黨今(1)日表示,將於週二(3日)挑戰3天內完成阻止「硬脫歐」的初步立法。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工黨影子財政大臣麥克唐奈(John McDonnell)今(1)日表示,週二(3日)起將開啟阻止「硬脫歐」的立法行動,挑戰在3天內透過辯論集合所有議員的力量,完成初步立法,並趕於休會前生效,確保國會擁有脫歐的最終決議權。

對此,麥克唐奈表示:「不要低估一週內完成立法的難度,強森就是因為明白它有多難才選擇延長休會期。」但他也強調:「多名擁有數十年國會經驗的議員正在想辦法,我們希望在下週二、週三、週四這三天內完成初步立法,防止無協議脫歐闖關,讓國會保有最終決定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