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人太子站外擺鮮花 警逮數人射催淚彈

2019/09/03 00:30
今日晚間有多人聚集在地鐵站以及旺角警署,警方在晚間10點多舉起橙旗。(臉書_旺角太子深水埗街坊)

今日晚間有多人聚集在地鐵站以及旺角警署,警方在晚間10點多舉起橙旗。(臉書_旺角太子深水埗街坊)

首次上稿 2日 22:34
更新時間 3日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方8月31日衝入港鐵太子站車廂無差別棍打市民,造成多人受傷。這兩日有大批市民到太子站地鐵站外擺放鮮花,今日晚間近500人聚集在地鐵站以及旺角警署。警方在晚間10點多舉起橙旗,目前事件仍在發展中。

今日晚間,一批示威者在太子站外聚集,他們高呼口號,或用雷射筆指向一旁的旺角警署。晚間10點許,示威者佔領彌敦道太子道西的十字路口,警方於警署內舉起橙旗,鎮暴警察以及速龍小隊隨後開始清場。

【00:25】日前因買觀星筆被捕的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被警方制伏、搜查中。

【00:21】旺角傳出白衣人打人。有港媒報導指,警方在壓制市民時,刻意將其嘴巴捂住,不讓她喊自己的名字,還有警察在對方遭壓制在地的情況下,踩踏人手。

【00:06】警方快速推進再度制伏多人。

【23:45】警方在旺角警署外出示紅旗。在場市民要求警員冷靜,有情緒激動的便衣警察舉起警棍指向市民大叫:「再吵就抓人,就是你們搞亂香港!」

【23:40】1名女子遭警方制伏後,須送院治療。有急救員表示,被警方以警棍攻擊,警方還使用胡椒噴霧攻擊另一名女急救員。

【23:27】警方將人壓制在地,現場市民情緒激動。警方隨後發射催淚彈。現場記者表示,警方毫無預警施放催淚彈,現場絕大多數人都沒有裝備。

【23:21】太子警署外再有身穿白衣的市民被警方制伏。

【23:16】原先被警方驅散的市民,又重新聚集在太子站外。

【23:12】警車在現場市民圍罵下離去。現場市民隨後圍著現場一名挑釁群眾的男子高喊「平反六四」。

【23:08】警方防線在2、3百名市民的追罵下緩慢向後退。

【23:01】直播畫面中可見,有男子血流滿面,現場消息指出,該名身穿白衣的男子,隔空問警察:「你的良心去哪了?」隨後遭警方追打受傷,並被逮捕。現場市民情緒激動,要求警方放人,又高叫警方是「黑社會」。有車輛按響喇叭聲援。

要求警方放人,又高叫警方是「黑社會」。(圖擷取自_香港TG新聞及資訊廣播)

要求警方放人,又高叫警方是「黑社會」。(圖擷取自_香港TG新聞及資訊廣播)

【22:53】鎮暴警察清理馬路上的路障。

【22:45】有男子遭警方逮捕。

【22:40】有人被警方制伏。現場警方與記者發生爭執,記者指警察推撞他的攝影機,並造成損壞。

【22:32】上百名警員及速龍小隊快速推進,示威者退至太子道西近大角咀段。

【22:26】警方舉藍旗警告。過百警員、手持胡椒鎗速龍小隊出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