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騙」驚人! 「奇蹟的醜女」化妝術爆紅擁154萬粉絲

有一名自稱「奇蹟的醜女」的日本女生,就是因化妝前後相距過大,讓她爆紅意外成為美妝YouTuber,更擁有超過154萬訂閱數。(圖擷取自twitter)

有一名自稱「奇蹟的醜女」的日本女生,就是因化妝前後相距過大,讓她爆紅意外成為美妝YouTuber,更擁有超過154萬訂閱數。(圖擷取自twitter)

2019/09/11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生愛用化妝打扮自己,不過因有些人化妝技術高超,化妝前後天差地遠、判若兩人,而有「照騙」之稱;有一名自稱「奇蹟的醜女」的日本女生,就是因化妝前後相距過大,讓她爆紅意外成為美妝YouTuber,更擁有超過154萬粉絲訂閱。

《香港01》報導,一名24歲的日本女生まあたそ(Maataso),在日本為知名的美妝YouTuber,擁有約154萬的粉絲訂閱數,近日她出席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示範自己超強的化妝技巧,並分享自己成為美妝YouTuber的來由。

報導稱,她起初並非走美妝路線,但因為一張化妝前後對比圖爆紅後,有網友攻擊稱她是靠修圖騙人,而非化妝,她因此決定拍片證明自己,因此成為美妝YouTuber;她也經常在twitter分享她私下素顏照片與生活,加上她開朗搞怪的個性,讓大批粉絲追隨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