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連任拉警報?60%選民反對、白宮信任度僅剩9%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支持度大幅下滑。(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支持度大幅下滑。(路透社)

2019/09/11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最新民調出爐,有60%的選民不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繼續連任,民眾對於政府處理外交、經濟問題的支持率更跌破50%,進而影響選民對政府的信任,只有9%的人完全相信政府的資訊。

據《CNN》民調顯示,川普並未完全實現競選時的政見與承諾,加上政府對於許多政策的態度反覆不一,導致有60%的選民認為川普不該連任總統,其中有51%的人認為他做得不好。

另外,因川普在外貿、外交和環境政策處理不佳,導致處理經濟問題的支持率僅有46%。而與年初數據相較,更有45%成年人覺得川普使美國「變更糟」,這些都影響到民眾對於政府的信任度,最慘的是只有9%的人完全相信政府公開的消息。

川普執政已2年多,就數據分析,似乎沒有改善民眾對他的負面形象,且有許多民眾認為他不僅沒有積極改善共和、民主兩黨的分裂,更導致選民對政府的信任度也惡化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