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合唱《願榮光歸香港》遍地開花 千人擠爆沙田商場

2019/09/11 23:50
今日晚上在香港各區合唱《願榮光歸香港》的行動遍地開花。圖為沙田新城市廣場。(路透)

今日晚上在香港各區合唱《願榮光歸香港》的行動遍地開花。圖為沙田新城市廣場。(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晚上在香港各區合唱《願榮光歸香港》的行動遍地開花,合唱聲和口號聲響徹沙田、大埔、鑽石山、荃灣、九龍灣、西環等各區商場。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中庭,甚至有上千市民參與這場「音樂盛宴」。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沙田新城市廣場中庭以及各個樓層靠中庭的欄杆周圍,被上千名前來參與的市民佔滿。眾人除了合唱《願榮光歸香港》以外,還高唱《問誰未發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現場市民又舉起象徵「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五指,或是高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等口號。

另外,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外的「百步梯」,今日也有人自發進行「義士紀念活動」,悼念在反送中運動期間死諫的抗爭者。

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中庭,有上千市民參與這場「音樂盛宴」。(路透)

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中庭,有上千市民參與這場「音樂盛宴」。(路透)

而在九龍灣淘大商場,市民合唱期間,1名帶有中國口音的中年男子到現場大唱中國國歌,並用手機拍攝在場人士。過程中,該男子雖與現場市民發生肢體衝突,但他仍繼續高聲唱國歌,在場人士則高喊「回大陸」、「香港人加油」等口號,亦有人呼籲不要理會這名男子。最後,鎮暴警員手持警棍和胡椒噴劑到場,市民則向警員喝倒采,要求他們離開。

晚間幾乎在同一時間,於大埔超級城、鑽石山的荷里活廣場、荃灣廣場、西環西寶城、油塘大本型等商場都有合唱行動,整個活動大約在晚間10點多陸續結束。

相關影片請見︰

沙田新城市廣場

荃灣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