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中人士揮五星旗呼「中國加油」港示威者唱《願榮光歸香港》抗衡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今日有親中人士派招快閃活動,在商場舉中國五星旗唱中國國歌,此舉引來香港示威者不滿,示威者們也以《願榮光歸香港》抗衡,雙方陣營情勢緊繃。(圖擷取自立場新聞IG)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今日有親中人士派招快閃活動,在商場舉中國五星旗唱中國國歌,此舉引來香港示威者不滿,示威者們也以《願榮光歸香港》抗衡,雙方陣營情勢緊繃。(圖擷取自立場新聞IG)

2019/09/12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今日有親中人士出招舉行快閃活動,在商場舉中國五星旗唱中國國歌,此舉引來香港示威者不滿,示威者們也以《願榮光歸香港》抗衡,雙方陣營情勢緊繃。

綜合港媒報導,近日港人常在各區商場以唱歌、喊口號方式,表達「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抗爭訴求,今日則有一批親中人士派,於下午1點左右,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中庭發起快閃行動,手持中國五星旗高唱中國國歌,更大呼口號「中國加油」、「我愛中國!我愛香港!We Love China!We Love Hong Kong!」。

對此,在場另一批香港市民又高唱《願榮光歸香港》並大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及「平反六四」等口號抗衡,雙方陣營互相對罵。過程中甚至有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士與示威者爭執,疑似為前港府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除了指責在場市民「港獨」,更企圖扯走示威者口罩,在場人士即時上前勸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