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著含有木馬程式隨身碟闖川普別墅 中國女子判刑6年

32歲的中國籍女子張玉靜(Yujing Zhang,音譯)昨日被判處6年徒刑。(路透社)

32歲的中國籍女子張玉靜(Yujing Zhang,音譯)昨日被判處6年徒刑。(路透社)

2019/09/12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年在自家別墅海湖莊園(Mar-a-Lago)度假時,遭32歲的中國籍女子私闖進入,當場被逮捕。昨日,聯邦陪審團裁定她非法闖入、向特勤局說謊等罪名成立,判刑6年與25萬美金(約新台幣770萬元)罰款。

據《CNN》報導,在這兩天的審查中,張玉靜(Yujing Zhang,音譯)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我不知道我今天為什麼要來,我都以為案子被取消了」,她堅持他只是進入海湖莊園內遊覽,並沒有做錯事。

今年3月30日,張玉靜進入海湖莊園時態度及行蹤相當可疑,當場被特勤局逮捕。她被捕時,身上帶著4支手機、1台筆電、1個行動硬碟及1個「含有木馬程式」的隨身碟,還在她的飯店房間內發現1台隱藏攝影機和許多通訊相關設備,種種跡象令人起疑。

聯邦陪審團指出「我們相信張玉靜知道她不應該出現在那裡」,且經過調查,還是無法查清她真正的意圖。而在中國外交部記者會上,發言人華春瑩表示,沒有聽說張玉靜與中國政府有任何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別墅海湖莊園竟遭可疑女子闖入。(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別墅海湖莊園竟遭可疑女子闖入。(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