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慶祝出獄?2男搭訕女子虐待暴打毀容 還想丟下樓

英國22歲男子奧尼爾(見圖)日前獲釋出獄後,夥同28歲友人加拉德搭訕一名30歲女子回家慶祝,2人卻對女子瘋狂施暴。(圖擷取自鏡報)

英國22歲男子奧尼爾(見圖)日前獲釋出獄後,夥同28歲友人加拉德搭訕一名30歲女子回家慶祝,2人卻對女子瘋狂施暴。(圖擷取自鏡報)

2019/09/15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2歲男子奧尼爾日前(Declan O'Neill)獲釋出獄後,前往28歲的友人加拉德(Ewan Gaylard)的住處「慶祝」,在路上搭訕一名30歲的女子與他們一同回家;最後,2人卻指控女子「偷錢」,不僅阻止她離開,除了對她瘋狂施暴,甚至還打算把她丟下陽台!

綜合外媒報導,奧尼爾在今年2月19日出獄後,前往友人加拉德在奧爾德姆(Oldham)的住處,他們在路上以提供「免費酒精」邀請30歲的受害女子與他們回家,3人回家後邊喝酒邊服用古柯鹼,不料,就在3人從事合意性行為後,他們卻突然以女子「偷錢」為由,不准她離開。

隨後2人除了不斷攻擊女子臉部以及頭部,加拉德還直接將受害者的鼻子打斷,女子藉機逃往陽台呼救時,2人甚至還直接抓住她的腿,將她倒掛在5樓陽台上;當時懸空的女子死命抓著欄杆,2人卻拉頭髮企圖將女子拖回房間,奧尼爾又用鏡子碎片硬生生在女子臉上刻下傷痕,女子從陽台摔下後,經附近居民協助報案、送醫。

據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他們在加拉德住處附近看到2人,隨後他們不但逃跑,還在半路扔掉一個塑膠袋,警方在塑膠袋中發現受害者的衣服和鏡子碎片;警方循線找到案發地點後,加拉德於家中遭到逮捕,2天後,當受害女子被警察護送到醫院時,遇到遭警察盤查的奧尼爾,被指認後遭當場逮捕。

據法院表示,這2名年輕男子都是虐待慣犯,長期以來都在積極尋找施虐對象,奧尼爾有10項前科,包括身心虐待以及入室盜竊、加拉德有16項前科;在奧尼爾於本案認罪後,獲判10年,加拉德則為2年。

據報導,女子在此案過後,身心飽受創傷,臉上的傷口不僅縫了13針,還會留下一輩子的疤痕,目前她已遠離案發區域,在相關機構的協助下慢慢恢復身心狀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奧尼爾與28歲加拉德(見圖)都是虐待慣犯,奧尼爾有10項前科,加拉德有16項前科;奧尼爾於本案認罪後,獲判10年徒刑,加拉德2年。(圖擷取自鏡報)

奧尼爾與28歲加拉德(見圖)都是虐待慣犯,奧尼爾有10項前科,加拉德有16項前科;奧尼爾於本案認罪後,獲判10年徒刑,加拉德2年。(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