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醫生忘了帶耳機 拿出聽診器照樣聽音樂

國外1名看似是醫生的男子,疑似忘記帶耳機出門,用聽診器充當耳機用。(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國外1名看似是醫生的男子,疑似忘記帶耳機出門,用聽診器充當耳機用。(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9/09/15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外國1名貌似是家庭醫生的藍衣男子,在搭乘地鐵時疑發現自己沒有帶上耳機出門,又想聽音樂,乾脆把聽診器拿出來貼在手機喇叭處,網友見狀直呼「這會耳聾吧!」

民眾將外國「reddit論壇」社群網站「推特」瘋傳的1段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片中能見1名坐在地鐵座位的藍衣男子,打開醫療包並拿出聽診器,先配戴到雙耳後,開始找尋iPhone手機的音源位置,接下來讓聽診器貼著手機喇叭並塞入口袋,乍看之下宛如再正常不過的聽耳機畫面。

不少網友看到這幕,都感到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有身歷聲境的感覺」、「專業的人員,就是要用專業工具」、「真的有聲音嗎」、「太高科技了」、「真有公德心,不吵他人」、「還能聽聽手機有沒有異音」、「看就知道他婦產科」、「不小心滑到音量應該就聾了吧」,但也有網友質疑該名男子是否真的是醫師。

相關影音

男子把聽診器貼在耳機上並塞入口袋,乍看之下就像一般人聽耳機的樣子。(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男子把聽診器貼在耳機上並塞入口袋,乍看之下就像一般人聽耳機的樣子。(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