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兒童槍擊案頻傳!5歲哥哥開槍 打死4歲弟弟

美國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發生兒童槍擊案,4歲弟弟遭到5歲哥哥槍殺。美國警方查案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發生兒童槍擊案,4歲弟弟遭到5歲哥哥槍殺。美國警方查案示意圖。(法新社)

2019/09/17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來發生多起兒童槍擊案,包括密蘇里州3歲男童在家裡撿到槍後不慎擊發導致頭部中彈身亡、德州阿靈頓6歲男童遭拿到步槍的哥哥開槍爆頭等等,如今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又有4歲弟弟被5歲哥哥槍殺。

《ABC》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15日午時左右,當時母親正在另一個房間內睡覺,孰料5歲哥哥拿著槍射中了4歲弟弟,受害者被送往醫院後宣告死亡。

沃思堡警官波洛佐尼(Jimmy Pollozani),目前正處於初步調查階段,若想斷定是意外還為之過早。據了解,槍支事故是美國兒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每年有近1700人喪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