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穆迪下調香港評級展望 林鄭月娥:失望、不認同

國際信評公司穆迪日前調降香港評級展望,對此特首林鄭月娥今坦言「失望」,不認同穆迪看法。(路透)

國際信評公司穆迪日前調降香港評級展望,對此特首林鄭月娥今坦言「失望」,不認同穆迪看法。(路透)

2019/09/17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信評公司穆迪(Moody's)將香港評級展望由「穩定」調降至「負面」,對此,特首林鄭月娥在今日(17日)記者會上表示「失望」,不認同穆迪質疑香港的一國兩制遭受破壞,以及在經濟上與中國融合會模糊了一國兩制的看法。

綜合港媒報導,林鄭月娥在今日記者會上表示,不認同穆迪日前下調香港評級展望的理由,反稱「持續的社會不穩及暴力事件不時出現」,無可避免會影響國際對香港經濟環境的觀感。

林鄭也表示,港府曾向海外公關公司尋求意見,探討如何復修香港,但對方認為目前社會仍處不穩定狀態,若以政府資源復修香港,未必是最有效的做法。林鄭強調,香港仍有穩健的基礎,政府必定會重建香港受損的的聲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