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汽油點火燒死妻被鄰居目擊 家暴惡夫堅不認罪

辛格不但動手施暴妻子考爾,甚至涉嫌對她潑汽油、點火,導致考爾全身90%燒燙傷,最後傷重身亡。(情境照)

辛格不但動手施暴妻子考爾,甚至涉嫌對她潑汽油、點火,導致考爾全身90%燒燙傷,最後傷重身亡。(情境照)

2019/09/18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露斯山(Rouse Hill, New South Wales)一名41歲的男子辛格(Kulwinder Singh)在2013年時似乎為了取得32歲妻子考爾(Parwinder Kaur)的所有薪水,除了動手施暴,涉嫌對她潑汽油、點火,導致考爾全身90%燒燙傷,最後傷重身亡;涉嫌謀殺妻子的辛格,至今仍不願認罪,堅稱妻子是自己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2013年辛格因對妻子潑汽油、點火,造成妻子重傷不治而被控「謀殺」,作為證人出庭作證的鄰居向法官表示,案發當天看見燒成「火球」的考爾奔出家門,辛格則跟在她身後,伸手拍著火焰,送醫急救後,考爾於隔日傷重不治。

據受害者的家屬向法院表示,考爾長期以來都被丈夫虐待及控制,不僅經常受到毆打、辱罵,一週在蘑菇農場工作7天換得的微薄薪水(約1500台幣)也必須全部交給丈夫;據考爾的弟弟表示,引發此次事件的原因應是考爾想把自己的部分工資自己存起來。

考爾的弟弟補充,辛格多年以來都要求姊姊必須繳出全部薪水,在遭到考爾的反抗後,辛格多次向考爾動粗;在案發前一年,某次他撞見辛格又在歐打姊姊,曾出手阻止,卻被姊夫怒嗆「不准插手」、「我有權毆打她,或要求她做任何事」,甚至揚言要讓他「滾出澳洲」。

據報導,檢調單位表示,辛格在接受偵訊期間情緒激動、幾度崩潰落淚,卻矢口否認自己殺害妻子,向警方表示「是她自己做的」,自己下樓後才發現考爾已經著火,目前全案還在等待最終結果出爐。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