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為包裹風波延燒! 美聯邦快遞機師在中國被逮捕

美國聯邦快遞公司(FedEx)的機師霍恩(Todd A. Hohn)在廣州被逮捕。(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聯邦快遞公司(FedEx)的機師霍恩(Todd A. Hohn)在廣州被逮捕。(美聯社資料照)

2019/09/20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快遞公司(FedEx)的機師霍恩(Todd A. Hohn)在中國廣州被逮捕,中國當局恐控他非法運輸彈藥,並在霍恩的托運行李中發現非金屬氣槍彈藥。

《華爾街日報》報導,霍恩曾經為美國空軍飛行員,官階至上校。霍恩上週在廣州完成送貨工作後,在廣州等待搭國泰港龍航空客機返回香港住所期間,被中國當局逮捕。聯邦快遞發言人科爾(Davina Cole)向《CNN》證實,公司一機師被捕,其後獲准保釋。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霍恩被逮捕時,在托運行李中發現用於低功率氣槍的非金屬顆粒,中國當局對他展開刑事調查。霍恩當天被中國保安官員拘留,並安排他到候機室面談,同時扣留他的護照、手機和其他通訊設備。知情人士指出,霍恩後來被安排到一間酒店房間入住,並被告知不准離開中國,直到案件偵結。

聯邦快遞5月誤將中國華為部分包裹轉送至美國,聯邦快遞隨即公開道歉,6月中國當局展開調查,指控聯邦快遞扣留100多件華為的包裹。近日來中國警方多次指控聯邦快遞包裹含有管製刀具、槍枝等違禁品。

霍恩曾經為美國空軍飛行員,官階至上校。(美聯社資料照)

霍恩曾經為美國空軍飛行員,官階至上校。(美聯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