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達美航空班機急墜3萬英呎 乘客驚慌失措

達美航空一架從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飛往佛州羅德岱堡的班機,在高空中急墜3萬英呎(約9144公尺)。達美客機示意圖。(美聯社)

達美航空一架從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飛往佛州羅德岱堡的班機,在高空中急墜3萬英呎(約9144公尺)。達美客機示意圖。(美聯社)

2019/09/20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達美航空一架從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飛往佛州羅德岱堡的班機,在高空中突然急墜3萬英呎(約9144公尺),乘客們全都被嚇傻。

《CNN》報導,乘客狄瓦斯金(Harris Dewoskin)透露,整段墜落過程約有60秒到90秒之久,當時座位上面的氧氣面罩也掉了下來,大家都陷入混亂之中,空服員多次告訴他們不要驚慌失措,但根本沒有用。

狄瓦斯金說,在他周圍的乘客很多人都有過度換氣的症狀,呼吸相當困難,還有人擁抱兒子並告訴家人他愛他們,似乎是在道別。

達美航空對此表示,該航班出現了機艙不規則增壓的狀況,出於謹慎當時立即轉降到佛州坦帕,目前維修人員正在檢修當中,以便釐清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