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奪屁王寶座!印度第一屆「放屁大賽」 奪冠有獎金

印度蘇拉特將在本週日(22日)舉辦第一屆放屁大賽,贏家將獲得獎杯及獎金。(圖擷取自臉書粉專「ศูนย์ข้อมูลประเทศอินเดีย」)

印度蘇拉特將在本週日(22日)舉辦第一屆放屁大賽,贏家將獲得獎杯及獎金。(圖擷取自臉書粉專「ศูนย์ข้อมูลประเทศอินเดีย」)

2019/09/20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城市蘇拉特將在本週日(22日)舉辦第一屆「放屁大賽」(What The Fart),希望藉此向民眾提倡,放屁不是一件尷尬的事。若奪得「屁王」寶座,將有機會得到最高1.5萬盧比(約新台幣6500元)獎金,目前已有200人報名。

綜合外媒報導,在這場比賽中,3大評測項目包括:最持久、最大聲、最悅耳,每名參賽者有60秒的時間能醞釀身子,接著向評審「展示放屁才能」。贏家將獲得獎杯,同時有5000盧比至1.5萬盧比間(約新台幣2200元至6500元)的獎金。

報導指出,活動由2名印度蘇拉特居民發起。談到舉辦比賽的原因時,其中一名主辦人三維(Yatin Sangoi)表示,日前他和家人在看電影時,放了一聲很響亮的屁,結果被全家人嘲笑,「當時就在想,如果有放屁比賽,我可能會奪冠。」

三維說,若是30年前在公共場合放屁,大家會覺得很自然,不過到了現在,卻成為被社會厭惡的舉動。比賽背後沒有具體的目的,他只是希望提供給想要「自由排氣」的人一個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