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基督徒少婦慘遭酷刑折磨至死 遺體慘狀讓家屬淚崩

死者任翠芳生前照片。(擷取自《寒冬》雜誌)

死者任翠芳生前照片。(擷取自《寒冬》雜誌)

2019/09/21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年持續打壓基督徒,其中以全能神教會成員遭受打擊最為殘酷,外媒披露,一名新疆全能神教會女基督徒去年底被當局無故逮捕,關押僅12天便告身亡,家屬接獲通知後趕赴停屍間,看到的卻是傷痕累累、明顯遭酷刑折磨的女子遺體。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刊文指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30歲少婦任翠芳去年12月22日被警方抓捕,今年1月3日就傳出不幸身亡,身後留下8歲的女兒及年邁父母。死者父母接獲警方通知後立即趕到停屍間見女兒最後一面,沒想到卻見著令他們震驚且崩潰的畫面。

死者父母淚訴,任翠芳的雙眼周圍呈現青紫色,左側乳房有約巴掌大、黑紫色的瘀青,四肢上也有大小不一的圓形紫塊,大腿則有被燒灼的痕跡,雙手腕骨及足跟留有帶血跡的裂口,其中一隻腳大拇趾趾甲脫落,死狀可謂十分淒慘。

其中一名家屬則透露,任翠芳的牙齒用力咬著下嘴唇,「把下嘴唇都咬白了,明顯在極度疼痛中死去」,而她的牙齒與鼻子上存留血跡與棉花殘絮,就像有人刻意以棉花擦拭並掩蓋血跡的樣子。家屬隨後要求實施屍檢,得到的結果與其推測相符,甚至還檢查出家屬並未發現的多處暗傷。

面對有如鐵證的屍檢報告,警方依舊嘴硬,辯稱一切並無不法,家屬進一步要求觀看審訊任翠芳的監控錄影,當局則一再推拖,最終以「案件涉及國家機密」為由拒絕。

而當家屬要為死者討回公道時,才發現當地警方已對一干人等祭出嚴密監控,不僅住家有警察蹲守,手機等通訊工具更被控制地嚴嚴實實,就連他們聘請的外地律師都在入境時遭警方攔阻,而曾負責搶救任翠芳的醫師也被下了封口令,不敢給家屬看病歷與診斷報告。面對種種不對等的迫害,家屬最終只得含淚放棄替女兒申冤。

此為酷刑示意圖。(擷取自武林軍事網)

此為酷刑示意圖。(擷取自武林軍事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