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南卡州爆槍擊 狂歡中酒吧遭掃射已知2死8傷

美國南卡州一酒吧遭槍擊,已知2死8傷。(美聯)

美國南卡州一酒吧遭槍擊,已知2死8傷。(美聯)

2019/09/22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蘭開斯特(Lancaster)市在當地時間週六 晚上,發生一起酒吧槍擊案,狂歡中的酒客被突來的子彈掃射,現場混亂,已知有2人死亡、8人受傷,警方正在追查凶手及整理現場,可能有更多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凌晨2點45分左右,槍手在當地知名酒吧Old Skool Sports Bar&Grill內外同時掃射,當場有2男遭擊斃,另有8人受傷,其中4人被空運到醫院急救,由於現場混亂,至目前受害者及凶手的身份都還不知道,但懷疑槍手不止1人。

酒吧當時正擠滿狂歡酒客,槍擊事件發後,頓時陷入驚恐,音樂聲、槍聲、尖叫聲同時響起,酒客驚慌奔逃,有人摔倒而遭到踏傷,警方指控是一次大規模的暴力事件,懷疑凶手是混在狂歡人群中伺機開槍,並趁亂逃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