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檢方不是蓋的!今強硬搜索法務部長住宅

韓國新任法務部長曹國醜聞不斷,南韓檢方今(23日)突襲搜索曹國住宅。(法新社)

韓國新任法務部長曹國醜聞不斷,南韓檢方今(23日)突襲搜索曹國住宅。(法新社)

2019/09/23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怕部長官位有多大!韓國新任法務部長曹國爭議連連,包括投資私募基金疑雲和運用不法手段讓女兒就讀大學與醫學院等等,南韓檢方在幾經調查後今(23日)突襲搜索曹國住宅。

《韓聯社》報導,檢方今上午9時許前往曹國在首爾南部的家中,希望能找到曹妻偽造大學校長簽名證書等證據,該證書當年是用來協助曹國愛女申請醫學院時使用,曹妻本月初已因此案被起訴。

檢察官此前懷疑曹妻可能試圖銷毀證據,而曹國可能從旁協助或教導該行為。上個月,檢方就已突襲搜索大約20個場所,其中包括5處大學和負責私募股權基金(PEF)運營的辦公室。

自從8月初獲得韓國總統文在寅提名以來,曹國由於一系列醜聞受到大眾的強烈抗議和在野黨的反對。儘管如此,文在寅仍於9月獨排眾議任命曹國為法務部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