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聖淘沙魚尾獅塔」下月20日拆除!居民不捨

新加坡知名的旅遊景點「聖淘沙魚尾獅」下月20日將拆除。(歐新社)

新加坡知名的旅遊景點「聖淘沙魚尾獅」下月20日將拆除。(歐新社)

2019/09/23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政府20日公布一個大消息,為了吸引觀光人潮,並建造一個約400公尺的空中走廊,宣布將在10月21日拆除知名的旅遊景點「聖淘沙魚尾獅」,該座魚尾獅塔將開放參觀到下月20日。

綜合媒體報導,魚尾獅為新加坡的象徵,全國共建有7座魚尾獅塔,而聖淘沙島上這座建於1995年,高37米,內部中空,遊客可購票乘電梯直達魚尾獅頂端鳥瞰整個聖淘沙,為知名拍照地標之一,不過,新加坡政府日前宣布要拆除該座魚尾獅塔為新規劃讓道。

新加坡政府表示,擔心他們旅遊吸引力正在下降,若不進行投資或復興,與其他城市相比,將有失去吸引力的風險。對此,新加坡政府預計建造一個約400公尺的空中走廊,連結聖淘沙名勝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沙灘,預計在2022年完工,所以必須先行拆除該座「魚尾獅塔」,剩餘的區域將規劃成5個不同的感官體驗區,預計在未來20至30年陸續完工。

新加坡知名的旅遊景點「聖淘沙魚尾獅」下月20日將拆除。(路透)

新加坡知名的旅遊景點「聖淘沙魚尾獅」下月20日將拆除。(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