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韓國醫院重大疏失 弄錯流產病患竟打掉孕婦胎兒

韓國首爾江西區警察局(圖)指出,轄區內一間醫院因為弄錯病歷,竟把一名孕婦推去進行流產手術。(圖擷自Google街景)

韓國首爾江西區警察局(圖)指出,轄區內一間醫院因為弄錯病歷,竟把一名孕婦推去進行流產手術。(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9/09/23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滿心期待懷孕生子,怎知卻迎來殘酷結果!韓國首爾江西區警察局今(23日)表示,轄區內一間醫院因為弄錯病歷,把一名孕婦推去進行流產手術,事發後已無法挽回了。

《韓國先驅報》報導,調查人員透露,受害者是一名懷孕6週的越南籍女子,她8月7日在醫院接受了營養補充劑處方,當她進入診間時,護理師和醫生都沒有確認她的身分,直接由護理師為其注射麻醉藥,接著醫生就執行流產手術。

越南女子回家後發現下體流血,第2天去醫院檢查時才被告知她的胎兒已經被打掉了。此案之所以會發生,主要是院方當時將另一名流產病患和越南孕婦的病歷弄混了,南韓警方目前以醫療疏失等責任要求醫師和護理師前來說明。

首爾江西區警察局表示,之所以無法以未經同意就人工流產的罪嫌處理,是因為受害者當時不知道要進行流產手術,所以也就沒有對流產一事表達同意或反對,在韓國法條上很難站得住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