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合體印度總理造勢 5萬人前耍麻吉狂搶印裔票

美國總統川普與印度總理莫迪合體造勢,狂搶印裔選票。(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與印度總理莫迪合體造勢,狂搶印裔選票。(美聯社)

2019/09/23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22)日晚間在德州休士頓舉辦萬人造勢,找來今年剛連任的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合體登場,美印文化穿插的盛大表演節目,吸引約5萬人參加,目標就是要打入2016民主黨的鐵票倉「印裔美國社群」。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22)晚選在職業美式足球隊休士頓德州人(Houston Texans)主場NRG體育館,舉行巨型造勢活動。共計90分鐘、超過400名表演者,進行以美國、印度文化穿插的精彩節目,最終高潮由川普與莫迪合體磅礡登場,為的就是打入印裔美國社群的民心。

這場造勢活動約吸引了5萬民眾參與,印度總理莫迪遠道而來幫忙造勢,川普形容為「深刻的歷史時刻」,還在台上與莫迪兩人「互褒」,大秀麻吉關係。川普並誓言與莫迪維持良好關係,共同打擊「極端伊斯蘭恐怖主義」。

此外,川普也不忘向台下的印裔美國人喊話稱:「你們堅守我們的價值、提升我們共同的社群,並對身為美國人感到驕傲,同樣地美國也對你們感到驕傲。」莫迪在致詞時則表示,他已經「等不及」要帶領印度抵達新高度,並稱「印度當今的流行語是『發展』」。

據悉,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出口民調顯示,高達75%的印裔美國選民都把票投給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川普為爭取連任以超大排場搶印裔票,不難理解。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亞洲部主任卡普爾(Devesh Kapur)表示,莫迪和川普本次合體,雖然不會一次解決棘手的貿易戰爭議,但對雙方而言都是一次具象徵性的碰頭。他預言,未來川普可能會針對印裔美國人放寬他緊縮的移民政策。

整個活動共計90分鐘、超過400名表演者,進行以美國、印度文化穿插的精彩節目,最終川普莫迪合體登場製造高潮,拉攏印裔美國社群的民心。(法新社)

整個活動共計90分鐘、超過400名表演者,進行以美國、印度文化穿插的精彩節目,最終川普莫迪合體登場製造高潮,拉攏印裔美國社群的民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