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6月迄今逮1556人 港警:絕不阻撓救援

上週末香港多區發生警民衝突,香港警方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在20日至22日的行動中,一共逮捕82人。(路透)

上週末香港多區發生警民衝突,香港警方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在20日至22日的行動中,一共逮捕82人。(路透)

2019/09/23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末香港多區發生警民衝突,香港警方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在20日至22日的行動中,一共逮捕82人,男性71人、女性11人,介於13至64歲間。6月至今,香港警方逮捕的人數共達1556人。香港警方強調,警方絕對以救人為優先,並且絕對不會為了逮捕嫌疑人而阻撓他們接受救援。

根據「立場新聞 」報導,香港警方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表示,上週末被逮捕的82人,涉及的罪行包括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藏用工具可作非法用途、襲警、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危險駕駛及侮辱國旗。江永祥表示,侮辱國旗屬於違法行為,可判處有期徒刑3年,他強調,警方絕不姑息任何污衊國旗的行為,並且一定會嚴肅追究。

據報導,香港警方在21日一共施放32發催淚彈、6發橡膠子彈、1發布袋彈,以及1發海綿彈,而22日所使用的槍彈數量則仍在清點中。

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在記者會上證實21日一共逮捕 3 名「自稱救護員」的人士,警方在2人身上起出「雷射槍」。謝振中強調,警方絕對以救人為優先,並且絕對不會為了逮捕嫌疑人而阻撓他們接受救援,「我必須強調,生命比任何事都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