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鄭月娥對話將開始 已逾2萬人報名:向她「表達憤怒」

香港特首林鄭女娥。(彭博)

香港特首林鄭女娥。(彭博)

2019/09/25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持續3個多月,特首林鄭月娥拒絕下台,但表示要跟民間展開對話,預定9月26日晚上在灣仔舉行第一波對話,她透露,已有逾2萬名香港民眾要求參加「表達憤怒」對話。

綜合媒體報導,港府將以抽籤決定150人與林鄭對話,也就是每個名額有135人爭奪,必須身上沒有任何抗議性的標誌物,也不允許有帶遮陽傘、頭盔、防毒面具;且林鄭要求對話是「在平靜、和平與理性的氣氛中進行」。

林鄭提出保證,這150人是「來自不同背景、不同政黨的參與者可以自由地發表自己的意見,他們甚至可以發泄憤怒」。

很多示威者根本不信任林鄭,更認為,這場對話很可能是個陷阱;而事實上,在對話地點伊麗莎白體育館附近多所中小學都擔心,屆時會發生示威、堵路等事件,都決定提前放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