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建政70年紀念日 民陣號召港人穿黑衣上街頭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天告訴媒體,無論警方批准與否,希望港人於10月1日穿著黑衣上街頭。(美聯社)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天告訴媒體,無論警方批准與否,希望港人於10月1日穿著黑衣上街頭。(美聯社)

2019/09/25 20:25

〔中央社〕香港泛民主派組織民間人權陣線計畫於9月28日「占中運動」5週年之際舉行集會,並在中共建政70年的10月1日展開遊行,但不寄望警方會批准。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天告訴媒體,兩項活動暫時未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對於能否獲批不寄予厚望。他說,無論警方批准與否,希望港人於10月1日穿著黑衣。

岑子杰表示,9月28日是「雨傘運動」即「占中運動」5週年,民陣計畫在港島添馬公園舉辦集會,目的是提醒港人民主運動是「連續劇」,而非獨立故事,同時也提醒港府,香港一日沒有真普選,政治運動只會接連不斷。

10月1日的遊行則計畫在維園集合,以中環遮打道為終點。

岑子杰說,中共建政70年來,中國大陸有無數人受打壓犧牲,身處香港無人會感到喜慶,只會覺得心痛,希望港人10月1日可參加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