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警反對「十一遊行」 民陣:將提上訴

民陣原預計在10月1日,即中共建政70年時發起集會及遊行,均遭港警反對。(圖擷取自民間人權陣線@FB)

民陣原預計在10月1日,即中共建政70年時發起集會及遊行,均遭港警反對。(圖擷取自民間人權陣線@FB)

2019/09/27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泛民主派組織民間人權陣線,原計畫在中共建政70年的10月1日發起集會遊行,但今天(27日)稍早收到警方發出的反對通知書。民陣表示,將會提出上訴,如有進一步消息會再行公布。

民陣原籌備在10月1日,發起「沒有國慶,只有國殤」大遊行,集會隊伍計畫在當天下午2時,從維園出發前往中環遮打道,但申請未獲港警批准。

綜合港媒報導,警方表示,經過評估後,認為集會及遊行地點接近多個港鐵站及政府總部,有理由相信部分參與人士會偏離原定路線或地點,對建築物進行暴力破壞行為,因此反對十一遊行。報導指出,此次是民陣近期第4次申請遊行不獲批准。

對此,民陣臉書發文,指出警方如果真的想對公眾安全負責,就應該同意遊行申請,然而港警卻是再次以公眾安全為由,作出罔顧公眾安全的決定,因此民陣將會提出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