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要中國調查拜登 外媒:拜登次子持有「渤海華美」1成股權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左)的次子杭特.拜登(右)持有上海一間私募基金公司1成的股份,並擔任該間公司的董事。(歐新社)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左)的次子杭特.拜登(右)持有上海一間私募基金公司1成的股份,並擔任該間公司的董事。(歐新社)

2019/10/07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遭爆出曾施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去調查民主黨對手拜登(Joe Biden),引起政壇風暴。川普3日公開要求中國和烏克蘭對拜登進行調查。外媒今日報導整理出,拜登的次子杭特.拜登(R. Hunter Biden)持有位於上海的私募基金公司「渤海華美」1成的股份,並擔任該間公司的董事。

根據《華爾街日報》中文版報導,該間名為「渤海華美(上海)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由一些大型中國國有企業的股東所控制,並提供資金支持。

該公司的資金來源包括:中國國有銀行郵政儲蓄銀行佔10%、中國主要的開發銀行佔10%、一支退休基金持有10%股權,中國銀行組成的財團控股佔30%,大型共同基金集團嘉實基金管理公司(Harvest Fund Management Co.)持有另外30%的股權。

而拜登的次子則透過其擁有的「Skaneateles LLC」公司在「渤海華美」的股權結構中持股達10%。杭特.拜登的發言人梅西雷斯(George Mesires)表示,「渤海華美」的董事會席位並非是有薪職位。報導指出,自該公司成立以來,拜登的次子一直擔任董事,直到他父親副總統的任期結束後才成為股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