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又傳「被自殺」?海怡發現全身黑裝的女性浮屍

香港海怡半島附近海面8日發現全身黑裝的女性浮屍。(取自香港「南區萬事屋」臉書專頁)

香港海怡半島附近海面8日發現全身黑裝的女性浮屍。(取自香港「南區萬事屋」臉書專頁)

2019/10/08 21:53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香港自8月31日港鐵太子站發生鎮暴警察無差別攻擊乘客的慘案後,可疑「自殺」事件激增,其中荃灣頻現海上浮屍,8日下午下午約5時左右,海怡半島附近海面又發現一具全身黑裝、穿黑鞋的女性浮屍,疑似女性,消防人員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暫時未知成因。

香港警方表示,死者年約30歲,身高約160公分,目前正在調查事件起因及遇溺者身分。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正好居住事發地點附近,他在臉書發文表示,住在當地十多年,從未聽聞同類事情,情況實在相當特殊和嚴重,尤其是街坊鄰居人心惶惶,希望能了解如此情況發生的來龍去脈。

黃之鋒表示,他已聯絡海怡管理處,盼望了解是否有任何閉路電視的錄影片段,如有任何最新消息,將跟大家匯報。

香港荃灣海濱9月24日發現的男性浮屍滲出血水,也引發揣測。

目前網路上傳出越來越多傳言,指8月31日當晚,港警衝入太子站驅散時有示威者在站內被打死,卻遭警方「毁屍滅跡」。雖然港警反擊為「不實指控」,但示威民眾要求港鐵公開當晚太子站的監控影片卻一直遭到拒絕。

中國知名民運人士張林9月間曾指稱,越來越多跡象顯示,中共正對香港人進行「暗戰」、「超限戰」,意圖通過各種各樣的暗殺,逐漸剪除最勇敢的抗議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