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對《禁蒙面法》遊行 港人蒙面抗議高喊:我有權戴口罩!

為反對香港政府引用緊急法,以實施《禁蒙面法》,香港市民發起反對緊急法遊行,今(12)日穿上黑衣、戴上口罩,下午3時由尖沙嘴遊行到深水埗。(法新社)

為反對香港政府引用緊急法,以實施《禁蒙面法》,香港市民發起反對緊急法遊行,今(12)日穿上黑衣、戴上口罩,下午3時由尖沙嘴遊行到深水埗。(法新社)

2019/10/12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反對香港政府引用緊急法,以實施《禁蒙面法》,香港市民發起反對緊急法遊行,今(12)日穿上黑衣、戴上口罩,下午3時由尖沙嘴遊行到深水埗。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市民透過網路號召,今日在尖沙嘴鐘樓集結,下午3時許已有千人集結,大部分的民眾都穿上黑衣,並帶起口罩高喊「我有權戴口罩」、「解散警隊,刻不容緩」、「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示威者行經尖沙嘴警署時相互提醒「切勿衝擊」,而警方則在場舉起藍旗,表示此為非法集會,呼籲示威者立即停止違法行為及離開,也舉起黑旗警告示威者,會使用催淚瓦斯;部分示威者則朝警署大喊「解散警隊,刻不容緩」!不過雙方並無進一步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