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載1歲女嬰車門中彈凹陷 車主爆氣竟被趕走

警方發射的槍彈疑似打中路過轎車的車門,而車上當時載有多人,包括1名1歲女嬰。(路透)

警方發射的槍彈疑似打中路過轎車的車門,而車上當時載有多人,包括1名1歲女嬰。(路透)

2019/10/14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13)晚香港多區發生警民衝突,在旺角警署外有示威者朝警署正門投擲多枚汽油彈,香港警方則發射布袋彈及橡膠子彈驅離。不過,警方發射的槍彈疑似打中路過轎車的車門。車主一度下車和警方理論,強調車上還載有1歲女嬰,不過,遭員警否認射擊,並回嗆「走啦!關我什麼事」!

根據《立場新聞 》報導,車主呂先生指稱,車門被打中的地方靠近車窗,如果子彈打穿車窗,後果不堪設想。他很肯定地說,打凹車門的子彈是從旺角警署樓上射出的。

當時車上除了1歲女嬰還載有多人,呂先生表示,一行人在附近用餐完畢,在開車行經旺角警署外時,遭示威者擋住去路,接著有多人朝警署投擲汽油彈,隨即聽見,「啪、啪」兩下槍聲。

根據《大紀元》拍攝的畫面,當時該名女童被人以手抱住,車身中彈位置隔著車門便是女嬰所處位置,而車身上留下的彈孔距離車窗僅約3指幅。事發當時,呂先生一度下車與旺角警署的員呂先生理論,但遭員警吆喝趕走,員警表示,「走啦!關我什麼事! 」、「不是我射的啦!」,又指,「走啦!有汽油彈,危險呀!」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