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價賣物資給港示威者 國難五金負責人遭3蒙面男襲擊

為香港示威群眾低價提供護具、物資而成立的攤販「國難五金」,昨日傳出負責人李政熙遭3名蒙面男子襲擊,據指李是遭人用辣椒水襲擊。(圖擷自「國難五金」臉書)

為香港示威群眾低價提供護具、物資而成立的攤販「國難五金」,昨日傳出負責人李政熙遭3名蒙面男子襲擊,據指李是遭人用辣椒水襲擊。(圖擷自「國難五金」臉書)

2019/10/15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級,為示威者低價提供護具、物資而成立的攤販「國難五金」,昨日卻傳出負責人李政熙遭3名蒙面男子襲擊,據指李是遭人用辣椒水襲擊,所幸並無大礙。

「國難五金」昨晚間在臉書發文,指「腦細」昨傍晚在店鋪門外突遭3名蒙面男子襲擊。據《立場新聞》報導指出,「腦細」就是「國難五金」負責人李政熙,蒙面人則是用辣椒水襲擊他。

雖然負責人遭襲,不過「國難五金」臉書PO文仍表示今下午2點總店仍會營業,屆時「歡迎各位恩客及仇家衝擊」。網友看到後則紛紛湧入留言,提醒老闆要注意自己安全,也有人質疑,是不是「黑警又角色扮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