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小釣手!8歲男童捕獲314公斤虎鯊刷新世界紀錄

澳洲8歲男童傑登捕獲一條重達314公斤的大虎鯊,一舉超越1997年所載的312公斤,刷新22年來的世界紀錄。(圖擷取自Facebook「CoastfishTV」)

澳洲8歲男童傑登捕獲一條重達314公斤的大虎鯊,一舉超越1997年所載的312公斤,刷新22年來的世界紀錄。(圖擷取自Facebook「CoastfishTV」)

2019/10/15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位8歲男童傑登(Jayden Maillauro),日前與父親搭船至雪梨外海釣魚,竟然意外捕獲一條重達314公斤的大虎鯊,傑登此行的戰利品一舉超越1997年所載的312公斤,刷新22年來的世界紀錄。

綜合媒體報導,傑登從2歲開始跟著父親學習釣魚,至今已長達6年的時間,他日前與爸爸搭乘一艘長7.3公尺的小船出海,兩人抵達雪梨南岸的外海後開始放餌,沒想到魚餌竟吸引到一條大虎鯊,在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後,傑登成功戰勝虎鯊將其釣到船上。

當船隻到港口後,經秤重發現,傑登此行捕獲的314公斤虎鯊,比國際釣魚協會1997年記載的312公斤還多2公斤,打破了高懸22年的世界紀錄。傑登的父親對此驕傲表示,「兒子從兩歲起就開始釣魚了,這次的捕撈對他而言是一項巨大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