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立法會主席:撤回修訂《修訂逃犯》條例將順延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的議程則會順延至下星期三。圖為林鄭月娥。(法新社)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的議程則會順延至下星期三。圖為林鄭月娥。(法新社)

2019/10/16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9月4日曾宣布將於立法會復會後正式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不過在立法會已復會的今日,卻傳出撤回草案的議程將順延至下星期三。

根據香港媒體《香港電台網站 》報導,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的議程則會順延至下星期三。

9月4日林鄭提出「4項行動」時表示,為了完全釋除市民的疑慮,特區政府會正式撤回條例草案,保安局局長會在立法會復會後,按《議事規則》動議撤回條例草案。

另外,林鄭今日透過電視螢幕發表施政報告,梁君彥認為特首透過電視講話發表施政報告的法律效力,涉及憲制問題,要留待法院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