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方被爆將實施撤銷簽證 制裁鎮壓香港中港官員

傅希秋透露,美方下一步將針對涉及香港暴力事件的港府、中國人員進行制裁。(法新社)

傅希秋透露,美方下一步將針對涉及香港暴力事件的港府、中國人員進行制裁。(法新社)

2019/10/17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本月8日宣布,將要對涉嫌壓迫新疆維吾爾族等少數穆斯林族群的中國官員,進行簽證限制措施,「美國對華援助協會」(China Aid)創辦人傅希秋牧師16日爆料,美方接下來要制裁的對象將會是涉及香港暴力事件的中國、香港官員。

傅希秋在推特發文指出,16日前往美國國務院和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接著前往參議院與參議員羅姆尼(Willard Romney)碰面,過程中聽聞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的助理透露,龐皮歐每天都有專門小組會對他針對中國宗教自由、人權迫害行為進行匯報,當下感到十分感動。

傅希秋表示,從上述3個地點得到的消息可得出結論:「凡事牽扯到在新疆實施迫害的任何官員,不管高低,這些宗教自由和人權踐踏者及其家屬就不要到美國使館簽證了,別浪費了簽證費,一句話:美國人民不歡迎你,你肯定100%被拒簽!下一步香港」。

美國聯邦眾議院15日已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保護香港法案》與《與香港站在一起》,要求美國總統在法案通過後的180天內,點名侵犯香港人權的人士,並透過凍結資產、撤銷簽證等手段予以制裁,美方以此作為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手段。

傅希秋推特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