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顫慄!韓國破獲兒童色情暗網 全球338名戀童癖落網

美國、英國、德國、韓國聯手破獲掩藏在暗網裡的南韓兒童色情網站,並在世界各地逮捕338名戀童癖。(圖擷自美國司法部網站)

美國、英國、德國、韓國聯手破獲掩藏在暗網裡的南韓兒童色情網站,並在世界各地逮捕338名戀童癖。(圖擷自美國司法部網站)

2019/10/17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變態!韓國一個兒童色情網站埋藏在暗網(只能用特殊方式才能進入的網路)裡,透過比特幣出售25萬支令人毛骨悚然的兒童情色影片,其中包括幼兒遭到性侵的內容,經由美國、英國、德國、韓國聯手破獲後,全球各地共有338名戀童癖落網,執法人員更在美、英、西班牙救出至少23名遭受性虐的未成年受害者。

據《路透》報導,由韓國籍男子所營運的「Welcome To Video」,是最早使用比特幣將兒童色情內容數位貨幣化的網站之一,讓用戶在進行交易時隱藏身份。使用者以比特幣換取「積分」後,可以下載影片來觀看,或者讓自己升級成為VIP帳戶。

更有甚者,用戶也可以透過提供兒童色情影片來賺取積分,其上傳網頁寫著:「請勿上傳成人色情內容」。目前該名韓籍男子已被捕並在南韓被判1年6個月有期徒刑,美國司法部方面則透露,另有幾名因該案被起訴的人最高可判處15年徒刑。

「Welcome To Video」的25萬多支影片裡,有將近一半是執法人員從未見過的內容,可見兒童色情的嚴重程度、規模和複雜性不斷在增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