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球迷募資百萬 NBA開幕戰送挺港T恤

有NBA球迷日前在募資平台GoFundMe上發動募款,預計在22日NBA開幕戰時,發放挺港球衣給進場觀眾,據LAist報導,該位發動募款的球迷,是一位台裔美國人。(圖擷取自GoFundMe)

有NBA球迷日前在募資平台GoFundMe上發動募款,預計在22日NBA開幕戰時,發放挺港球衣給進場觀眾,據LAist報導,該位發動募款的球迷,是一位台裔美國人。(圖擷取自GoFundMe)

2019/10/17 14: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NBA球迷日前在募資平台GoFundMe上發動募款,預計在22日NBA開幕戰時,在洛杉磯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發放挺港球衣給進場觀眾,據LAist報導,該位發動募款的球迷,是一位台裔美國人。

Sun Lared(化名)原先預計的募款金額為2萬美元(約新台幣61萬元),不過因目前募款金額遠遠超過預期,已暫停募款,共募資到近4萬3千美元(約新台幣131萬元)。

Sun Lared表示,他過去從未參與抗爭活動,這次看到中國打壓NBA之後,覺得有必要做一點事,他說,這麼做的原因是「我認為,與香港人民一起,爭取言論自由,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同時站出來,反對外國力量強迫我們自我審查」。

據悉,屆時,Sun Lared將從舊金山搭飛機到洛杉磯,在球場外發T恤,但不進場看球,此外,他提及1500筆款項中,大部分是來自旅居美國的香港僑民及洛杉磯湖人隊球迷,讓他稱「湖人隊球迷向來都很有水準,從湖人球迷站出來發聲可以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