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望低迷!港研最新民調 林鄭與3位司長評分創新低

香港研究協會的最新民調顯示,特首林鄭月娥的滿意度評分為1.95分,創下上任後最低分,3位司長也創新低。(路透)

香港研究協會的最新民調顯示,特首林鄭月娥的滿意度評分為1.95分,創下上任後最低分,3位司長也創新低。(路透)

2019/10/17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特首林鄭月娥於昨日(16日)發表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希冀挽救最近低迷的聲望,但報告內容仍引發外界反彈,香港研究協會的最新民調顯示,林鄭月娥的滿意度評分為1.95分,創下上任後最低分。

根據《香港01》報導,香港研究協會最新的民調顯示,林鄭月娥的滿意度為1.95分,較上次民調(8月5日至15日)相比下降0.11分,創下新低。此外,香港3位司長的評分也創新低,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滿意度僅獲得1.61分,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獲1.93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則得2.1分。

民調顯示,13名局長的評分也都下降,其中以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跌幅最大,僅獲1.98分,較上次民調下降0.23分。滿意度最高的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得2.45分;最低的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僅獲得1.88分。

特區政府9項施政表現的滿意度一樣通通下降,其中「促進經濟發展」的跌幅最大,較上次民調下降0.16分,獲得2.05分;而「促進社會和諧」評分最低,僅得1.92分。

香港研究協會於今年9月30至10月10日期間,調查1613名18歲以上的香港市民,請受訪者對於特首、司局長及特區政府的滿意度進行評分,1分為非常不滿意,5分為非常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