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斯:土耳其同意停火5天讓庫德民兵撤出

2019/10/18 03:19

〔中央社〕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會談後表示,土耳其已同意於敘利亞東北部停火5天,讓庫德族民兵得以撤出。

經過4個多小時商談後,彭斯在記者會上指出:「今天,美國與土耳其同意在敘利亞停火。」

彭斯今天稍早抵達安卡拉會晤艾爾段,敦促土耳其停止在跨越土、敘兩國邊境進行的和平之泉行動(Operation Peace Spring)。安卡拉當局之前為了清除敘利亞境內的庫德族民兵團體人民保衛軍(YPG),設置32公里寬的「安全地帶」。

彭斯說:「土耳其將暫停和平之泉行動(Operation Peace Spring),以便人民保衛軍有120小時自安全地帶撤出。」

他指出:「根據和平之泉行動進行的所有軍事行動將暫停,一旦庫德族民兵完成撤退,和平之泉行動將徹底終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