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中國!萬雙冒牌Nike球鞋 闖關美國被抄了

美國CBP查獲1萬4806雙仿冒Nike球鞋。(圖片擷取於自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網站)

美國CBP查獲1萬4806雙仿冒Nike球鞋。(圖片擷取於自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網站)

2019/10/19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日前宣布,在洛杉磯港和長灘(Long Beach)海港港區查獲了1萬4806雙仿冒Nike球鞋,市價總額超過224萬美元(約為新台幣6900萬元)。

綜合外電報導,這些來自中國被查獲限量版和復古版Nike仿冒品,從中國港送到洛杉磯長灘海港區,據申報資料顯示貨櫃裡的物品是餐巾。但最終還是被CPB發現,官員說,「仿冒商的出現,極可能導致當地經濟的損,這已經嚴重侵犯相關設計與商標法。」

這批仿冒球鞋包括Air Jordan 1、Air Jordan 11、Air Jordan 12、Air Max 97系列等限量鞋款,侵犯了款球鞋的設計和商標專利。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說,消費者若要買這些鞋款的正版,可能要花費1500至2000美元不等(約新台幣4萬6000元至6萬1400元)。

球鞋類的假貨一直以來都非常猖狂,讓各大品牌束手無策,而球鞋品牌兩大巨頭Nike和Adidas每當發售限量或特別鞋款,就又會興起一波假鞋氾濫的問題。

美國CBP查獲仿冒耐吉Nike球鞋。(圖片擷取於自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網站)

美國CBP查獲仿冒耐吉Nike球鞋。(圖片擷取於自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