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富汗清真寺爆炸案 死亡人數攀升至62人

2019/10/19 01:35

〔中央社〕根據阿富汗官員,一間清真寺今天進行禮拜時發生炸彈爆炸事件,死亡人數現已攀升至62人。此前一天,聯合國才表示阿富汗暴力情形已達「無法令人接受」的地步。

法新社報導,阿富汗東部的南加哈省(Nangarhar)省長發言人柯吉亞尼(Attaullah Khogyani)指出,這起發生在省內清真寺的攻擊事件還至少造成33人受傷。

這是阿富汗今年以來,所發生最致命的第2起攻擊事件。

柯吉亞尼表示,清真寺內部遭「爆裂物」爆炸攻擊,但包括塔利班(Taliban)等其他消息來源指出,這棟建物可能是遭受迫擊砲攻擊。

當地居民說,當時約有350人在做禮拜。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透過發言人表示,傷者還包括孩童在內。

聯合國昨天公布一份新報告指出,自今年7月至9月,阿富汗平民遭殺害或受傷人數已達「史無前例的」數字。

數字顯示,自今年7月1日至9月30日止,阿富汗已有1174人死亡和3139人受傷,相較去年同期增加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