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民斥林鄭月娥包庇暴警 嗆「警察就是香港法治最大威脅」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路透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路透社)

2019/10/19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接受電台專訪,表示對於港警的行為並非「盲挺」,不過有民眾call in節目向林鄭喊話,警察才是香港法治的最大威脅,希望林鄭重視,更批評林鄭月娥包庇港警暴行。

根據《香港01》報導,林鄭月娥今日接受電台專訪時,有香港民眾call in進節目,質疑林鄭月娥想透過解決民生問題來轉移現在的政治焦點,且對於「反送中」已超過4個月,林鄭只回答官方標準答案,令他非常反感,直批林鄭月娥「虛偽」。

該港民形容,十幾歲青少年出門上街就要被港警攻擊、網路上都可以看到直播,畫面顯示只要身著黑衣就會被速龍小隊「爆頭」,他反問林鄭月娥「有沒有講過一句話、有沒有譴責過警方暴力?」

他還批評,林鄭月娥只叫警察自己查自己,包庇警方暴力,警方就是香港法治最大威脅,希望林鄭月娥正視。

對此,林鄭月娥則否認「以民生轉移政治」的指控,更重申若監警會在程序上有不足,會嚴肅跟進。林鄭還說,香港最首要的目標是恢復平靜,之後就會處理該民眾的「警方暴力」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